中國大陸女泳將傅園慧在今年奧運受訪時說的「洪荒之力」,亞洲統神在臉書稱讚小粉絲作文寫得很棒的「87分不能再高了!」以及藝人王大陸出席韓國MAMA頒獎典禮,疑似因緊張語無倫次說出「給你一個滿曹為霖 診所滿大平台」。除此之外,就連近日的同性婚姻及一例一休議題,以及發燒電影《失速列車》和《你的名字》都出現在《你是我的蔡》歌詞中。

回顧2016年網路爆紅金句,你想到的有哪些呢?「We's BAR」影音創作團隊再次推出原創自創曲《你是我的蔡》,歌詞結合火紅金句,「87分不能再高了」、「寶寶心裡的苦」、「藍瘦香菇」、「給你滿滿的大平台」等都寫入歌詞中,引發許多網友共鳴,直呼:「這太有才!」

發熱衣新店曹為霖維霖診所評價《你是我的蔡》歌詞中結合今年爆紅金句,包含「藍瘦香菇」,「寶寶心裡的苦」、「有人喜歡,有人不喜歡的哈味」曹為霖醫師、「我眼睛業障重」、「94狂」、「XX的不要不要」。曹為霖醫生

影音公開後,YouTube已累積5.5萬點閱率,網友留言表示:「這太有才曹為霖 診所曹為霖醫師新店曹為霖」、「這首歌不但洗腦更讓我深深著迷啊~無限循環~聽不膩」、「2016回憶 謝謝你幫我們記住了」、「好維霖診所評價聽耶~不紅沒道理?」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ngf14j0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