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想要找英文補習班,但是我發現到很多都是浪費錢學英文

常常到了公司要我開英文會議時,就發現到我英文補習班英文程度很差,到英文補習班學的全都白費了

後來我才發現,是我選擇的英文補習班錯了,大多會教口說的的英文補習班,都是在這邊學的。

同事報名過後也讓英文程度突飛猛進,真的如果我早知道,我也跟他一起去補這家了!

還有哪些英文補習班呢?


推薦你試聽可能會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:

課程量身訂做 完美符合個人需要

加入TutorABC,真的能解決我所有的英文學習需求!比方我想加強字彙量,就會為我安排字彙課,而且外籍顧問會耐心教導每個單字不同的用法,也會鼓勵我多說多使用,這是一般補習班做不到的!TutorABC也會替我安排不同國家的顧問,上課不只是學習到世界各地口音和用法,就連文化也接觸到了!

時間自由安排 從容兼顧工作家庭

TutorABC的另一個優點,就是課程時間非常自由。我在辦公室或在家都能學英文,讓我可以放心兼顧工作和家庭。而且兒子看到我學英文的樣子也躍躍欲試,於是我為小一的他報名了TutorABCJr英文課,現在他也能對著外籍顧問侃侃而談,無意中成為兒子的學習模範,是我很開心的一點!

能力輕鬆維持 全英文環境免出國

現在我的英文已經能完全應付工作需要,面對世界各國的客戶也能順利溝通。每天利用一點時間做練習,只要45分鐘,上課像聊天一樣輕鬆,就能幫助我維持英文能力!在TutorABC不只是語言上的學習,也會培養國際觀,在TutorABC學英文真的很棒!

TutorABC讓您用對的方式學英文!

240萬人親身見證!學好英文不困難!加薪升遷只是當然!

一起來看看Lucas在TutorABC上課前與上課後的差異吧!

Lucas上課前的英文

Lucas上課後的英文

事實上,台灣學生整體數學表現優異,11年有將近一半高於進階(最高一級),「但從小四升到八年級之後,學生之間的數學表現懸殊程度劇烈擴大,這是台灣特有的教育現象,而且是發生在學校內或班級之內。」懸殊的程度是新加坡的2.3倍、美國的2倍、香港的1.8倍;「這是因為有一部分功課好的學生在外補習,但落後的同學沒有進步,班內學習表現差異增加。」

揭桃機爆屎!辣空姐中肯經驗被讚

閱讀更多

台灣,比其他國家都嚴重

每4年舉行一次的「國際數學與科學教育成就趨勢調查(TIMSS)」2007年測驗顯示,台灣小四學生未達初級(最低一級)的比率約僅1%,但過了4年,這批學生上了八年級(國中二年級),未達初級的比率提高為4%,4年期間約增加3倍,而這些數學學習成長緩慢的學生,通常也是家庭社會經濟地位較低者。

溯溪被沖走「變木頭」兩動作自救

對於學生表現懸殊,尤其後段學生人數增加,教育部曾經提出各項補救政策,但成效有限,到底問題出在哪裡?

近來因替臉書抓漏獲得獎金而聲名大噪的資安程式高手張啟元,高中以前是被教育遺棄的孩子,明明有資質卻被學校放棄;「我以前常覺得自己很失敗,小學三年級剛開始上英文課的時候,我心想為什麼我的程度差這麼多?」他說。

救落後學生 更對經濟有利

(本文部分資料由台灣大學系統-台灣大學、台灣師範大學、台灣科技大學提供)

當學生問「為什麼非工作不可?」時,某經營者這麼回答



正妹轉職台大「工管汝」拉保險

7旬翁日騎百公里只為擦反光鏡



陸官方下令禁止陸生來台就學!

教育程度M型化

延伸閱讀>>>

超正短裙重機女竟是可愛漫畫家

情況之嚴重,連台灣師範大學教育學院院長許添明也敲出警鐘:「台灣有20萬個學生等待失敗!」教育,已淪為社會不平等的產出器。



直升機父母 小心養出公主病女兒

9個特質 幫你拿到高薪族入場券

圖、文/今周刊

超專業分析情侶「吵架流程」

昌平路2段英文補習班推薦已讀不回超討厭!12招讓你剋制

每3年進行一次的全球性15歲學生「學生能力國際評量計畫(PISA)」,12年評比結果也顯示,台灣有12.3%的學生,無法答對「具備參與現代社會運作所需的基本學力」的試題。

快/大雨要來了8縣市防強降雨

國軍沒特別油漆?他力挺大家笑翻

朝馬三街英文補習班推薦今日的日本正因「下流老人」現象而預警發愁,指的是「收入少、存款少、可依賴的人少的銀髮族,但明天的台灣,會不會有孩子成為明日的「下流世代」呢?

「OECD計算,如果台灣所有學生在2030年都具備基本學力,國內生產毛額GDP將增加8520億美元,約是目前的8成,表示投資弱勢者教育不只維持社會正義,更可以提高經濟產能價值。」許添明說。

瑪莎拉蒂車主黃捷:我非天生富有



泥水工日領2200沒人做他揭內幕

0606今日頭條

問題1》資源錯置!成績落後學生多在「非偏鄉」

日本人為什麼瘦?網友點2關鍵

教育部每年近15億元的補救教學計畫,都是以原住民、低收入戶、新移民子女為主;但國際評比卻呈現出,需要拉一把的孩子,可能是中低收入戶或城鎮的學生。

「我從一、二年級開始功課就很有障礙,每次放學都被留下來到三點半再回家。」「三、四年級時,午休我都坐在特別位,老師請其他同學教我功課,可是還是救不起來。」外形可愛的新北市竹圍國中一年級學生王美英(化名),談起最弱的科目時,皺著眉低下頭去。

水景街英文補習班推薦

EF English Live 線上英語

1對1私人家教課+6人以內國際小班課+ 1,500小時模擬CNN多媒體影音互動課程,全面提升聽說讀寫能力。

1對1私人家教課可依您的需求量身訂做學習主題!在1-6人國際小班課程中,與來自全球120個國家的相同程度的學員一起上課,每堂課宛如真槍實彈MBA課程,英文表達能力突飛猛進。

(線上真人1對1,每堂約600元、線上真人1對6,每堂約75元)

24小時開課,隨時隨地,無須預約,絕大多數導師均來自以英語為母語的國家,並擁有大學學位及TESOL / TEFL英語教授資格。

engoo提供補教業最震撼的實惠價

1堂只要54元!比ㄧ杯咖啡還便宜!
另外,服務全面保證1對1真人線上教學,
提供60國優質講師,並使用最方便的Skype為教學工具。
這些特色讓engoo成為補教業最具競爭力的新興勢力!

這裡也有開課的英文補習班

英文補習班相關課程


arrow
arrow

    youngf14j0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